注册 / 登录
登录/注册
×
首页 > 常见问题
常见问题
一、关于收录频道和群组

Q1:我在TeleTop官网上提交了频道/群组链接,会直接同步到中文索引/英文索引机器人里吗?

答:不会。在官网上提交的频道/群组,审核通过后只会收录在官网里。


Q2:收录的频道/群组链接失效了,可以更换链接吗?

答:不可以更换,但是可以重新提交申请。


Q3:链接审核未通过是怎么回事?

答:优质的频道和群组,正常都会审核通过,如果审核未通过建议联系官方客服进行咨询。


二、关于广告投放

Q1:TeleTop和中文索引机器人的广告位互通吗?

答:不互通。目前只有首页赞助广告是在官网进行投放,其它的广告位都是中文索引机器人里的。效果查看请前往中文索引机器人 @TeleTop123Bot


Q2:没有效果可以退款吗?

答:请注意,广告效果与您投放的内容相关,对广告效果不满意,平台不负责且不退款。如遇特殊情况可以联系官方客服进行咨询。


Q3:英文频道和群组怎么投放?

答: TeleTop官网目前还未对外开放英文站点。但是用户可以前往英文索引机器人 @enTeleTopBot 进行广告投放。


三、关于机器人超市

Q1:我提交的机器人会展示在机器人超市页面里吗?

答:不会。请注意,目前官网暂不支持用户进行机器人收录提交。机器人超市里,展示的都是经过平台认证的机器人。


Q2:我提交的机器人会展示在哪儿里?

答:目前是展示在TeleRobot分享频道里,频道链接: https://t.me/TeleRobotShare


四、关于站点切换

Q1:站点切换是怎么一回事?

答:为了区分Telegram中文/英文的频道与链接,平台特意做了单独的站点,目前只维护好了中文站点,英文站点暂未开放,敬请期待。


五、更多问题

Q1:TeleTop官网与中文索引与英文索引有什么区别?

答:TeleTop官网里收录的都是优质的频道/群组资源。而中文索引与英文索引机器人,是基于Telegram平台打造的索引机器人。这三个数据并不共同,是独立的。